close

2018/6/22(五)-6/24(日)三天兩夜,高雄義大之旅

因為去的當天下雨,心情不是很好,所以這次沒實體照片,只好寫寫心得感想

6/22星期五第一天到達

先到皇家酒店報到,大廳很大很氣派,但給的沙發椅子很少,只有三、四張椅子兩個小桌子就沒了

人多就只能坐在中間那圓圓的擺示品上......不是很好看..........

服務人員是還不錯,看到小孩會招呼,送送紋身貼紙和資料夾或是墊板之類的.....

這次入住是四人房,兩張雙人床,空間來說是挺夠用的,廁所還有浴缸

講到浴缸,不知道大家住飯店會不會泡澡時先檢查一下浴缸乾不乾淨?

我是會,我會先自已洗一變浴缸才敢泡澡,我曾經到喜x登飯店入住

那個浴缸嚇到我了,一樣白白看起來很乾淨,但洗下來,我的天呀!全是沙子

都不知道是怎麼出現的,然後我洗的滿身汗..........虧他還是五星級

本來是想拍照的,但想想應該沒人會相信就算了,只是下次不會在去住

離題了,這次講的是皇家的浴缸,雖然沒有剛那間那麼誇張,但還是有點不平滑

感覺沒很乾淨,可能我有潔僻,對這個小細節很注重

後來還請飯店明天打掃的時候幫忙加強,但我還是覺得不平滑,感覺上面還是有垢

第二天就沒泡了..........直接去他們spa池泡算了。

我有注意到他們房間電梯旁,有放水果盆,第一天我發現四根香蕉(應該是剩下的)

接著,後面兩天,也沒補,都空空的......(不會一個禮拜放一次吧,噗.....)

再來我來講講他的設施

spa池就正常那樣,有水注,有全身的,就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的

唯一特別應該是室外的兩樓高的滑水道,但水溫是常溫,有點冷

早上可能下去游還可以,晚上游會有點冷,要一直動

我白天都在樂園,所以沒時間玩泳池......

健身房,要身穿運動服和運動鞋才可以進去,很嚴的,他有門鎖,要檢查過才會開門

兒童遊戲室不大,就中中,放一些玩具,小小的球池,幾台小車車,人多的話顯得有點擠

還有撞球兩台及桌球一台,和一些要投幣的機台

是有免費的xbox和ps4可以玩,但是我覺得玩的內容七歲以下不適合,要大一點的孩童

設施和飯店心得大概就這樣了。

義大世界遊樂園

他們是九點開始到五點半,但是五點全部機台就休息了

平日和假日的方式也不同

七歲以下適合在四樓玩,裡面有七個機台90公分以上都能玩,但有些超過120公分不能玩

一點點也不行,他們很嚴格!!

平日,會有很多機台沒開放,要不就是分時間開放

以四樓為例,三台開放的時間和另外四台開放的時間不一樣,相隔一個小時,輪流開放

員工是說要節省人力(我心裡很想問他,那平日門票為啥沒比較便宜)

而且平日有些設施都在維修中,雖然人少,但能玩的也少

唯一有亮點就是VR,VR有四個不同的場景,有尋寶的,有打可愛僵屍的

有打很可怕僵屍的,有白色巨塔(唯一這個我沒玩過)但聽說就是破解迷題的

最少要七歲以上才能玩,但他們只是口頭問問,也沒身家調查....

至於恐怖僵屍的要12歲,白色巨塔要16歲

以上這些最少都要四個人(尋寶最少兩個人)

如果你是一個人的,就得等有空缺補進去

然後一個場景只有一組VR,進去遊戲四個人,一次最少要10-20分鐘

所以你可以想像,如果排三組人,你就要等一個小時多

但你以為沒人你就可以玩到爽嗎?也沒有

除非你們自已就有四個人,那就沒人的時候玩的會很爽

像我就一個人,一早沒人,我想玩也不能玩

但要最少四個人,是有原因的,因為遊戲設計就是要那麼多人才能過關

所以一個人去只能和不認識的人湊數,挺慘的!(我就是)

不過四個我玩了三個,破關兩個(遇到聰明人和反應快的人)

最恐怖就是地鐵喪屍,怕喪屍的會不時的奸叫(我就是)

當時我一個人和一對情侶一起玩,才三個人,我都覺得我們三個人很力害

人家四個人都過不了關,我們才三個人就過關了,而且我只死一次而以

情侶的男生一次都沒死,超強的,遇到強者了!而且我玩完我整個手都在抖

不知道是槍太重,和是我太害怕!(真的很可怕,我最怕喪屍了)

遊戲過關會送折價券,可折價也可免費換飲料

情侶人很好,多送我兩張,所以我有四張,但是限時間到下午四點半

我光顧著玩,都忘了換,可恨呀!.............

尋寶那個VB第一關比較難,第一次玩和一對父子和一個單身男子加我

爸爸講的很力害,但指揮的口語,我和單身男子聽不懂!所以沒過關

但和情侶組,有之前的經驗所以和他們講的很清楚,所以就有過關!

他裡面用的很逼真,地板還會動,挺不錯的體驗

其實VR挺好玩的,但還是要看和什麼人玩,過關很有成就感

早上九點沒人,到十點過後人多了,每個場景都排兩組人

一看就要等20-40分鐘,我就不排了......真的很久又很無聊

然後玩一下下就出來了

戶外的設施下雨就不開放,不過還好我家小孩小,也不玩

我也不太敢玩,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只玩外面的海盜船

頭暈不舒服,我還是坐最中間耶!就很可怕了.............真後悔去玩

假日是大多都有開放,但是有些設施人少也不能玩

有些機器都有最少人數才能玩,這一點我覺得很糟高

沒人終於不用排隊能玩了,結果對方和你說不好意思,沒六個人不開機

爛透了,我真的很想說,

(你們這裡不好玩所以人少,那我們這種第一次不知情的人就挺倒楣的)

真的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想當初我去小人國,一個人什麼都能玩

真的是門票貴,裡面設施又少,員工又嚴格不知變通,然後一堆限制

一點都不值得,我是不會想在去義大遊樂園了............

說員工嚴格不知變通是有原因的

四樓有一台飛機他限90-120公分才能玩

但是我大支剛好120公分多一點點,我發誓只有一點點,重點沒人玩

只有我兩個小孩要玩,他就很堅持不讓我大支玩,就說不行就不行

好吧!我尊重他

在來坐熱氣球,我又怕我一個人,他不開,只有等看到一家三口要玩

跟著進去,結果他說最一台要坐兩個人,但是我就一個呀(因為小孩不想玩)

但他都要開機了,也沒其他人要坐,我就和他爭論一下,他才通融.....

心情已經很不好了,而且上去後,還有黃色小蟲一堆,員工也不知道為啥

這兩天突然跑出去很多,整個遊玩心情很不開心...........

反正這三天兩夜花了一萬六千多,一點都不值得,不管是住還是玩

都沒很滿意.........

可能我對他期望太高了,想說難得去高雄,就兩天門票玩個夠

結果其實一天就夠了.............台灣的遊樂園和迪士尼不一樣

一天真的就夠了

那天我們還加價去看魔術表演,本來已經打消念頭不想看

結果有一個媽媽一直說好看一定要去看,來來回回說了四、五次

(我看玩出來後,覺得他一定是和他表演者有關系)

後就看完後整個超級失望的,沒創意也沒特色,還一堆小姐扭來扭去

真的...............糟透了!加價花了大約八百元,真的很不值得...

要去的人想清楚

飯店的早餐也很普通,完全沒亮點,我是沒吃飯店裡的晚餐(太貴了)

我是去美食街吃吃!就和百貨公司地下街差不多價錢!

結束__________

 

PS感謝有看完的親親們!

 

 

arrow
arrow

    丫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